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EMS校友最新動態】108級校友賴銀柱創立的亨將精密榮獲綠色工廠認證

臺大跨領域整合與創新碩士在職專班108級校友─賴銀柱創辦人,創立的亨將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汽車、金屬零件的模具製作及生產,受國際各大車廠的青睞!

賴銀柱校友一直以來為了台灣的環境將公司努力轉型為綠能永續發展,目前公司也達成✅綠色研發、✅綠色製造、✅綠色產品、✅綠色供應鏈、✅綠建築到✅綠色工廠等認證殊榮。

亨將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善用了自家技術與綠能創立了餐具部門,更創立了環保餐具品牌「台灣第一筷」熱銷世界各國。

有了亨將的引領,相信台灣會有更多工廠也將慢慢轉型為綠能永續發展!

 

相關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moeaidb/posts/pfbid02Lmu1tFBcDZpLz7dtXsKL3pyecaTwxymvM6LHFozB3Ub7AJ9AAxoMY9m3cFUUu7Q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