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EMS校友最新動態】105級校友鄭緯筌如何打造出「構思行動呼籲」

臺大跨領域整合與創新碩士在職專班105級校友─鄭緯筌(Vista Cheng),本次專欄將介紹,如何打造「構思行動呼籲」。

想要有效掌握大眾的眼球,不讓他們分心又不怕大眾抓不到重點,建議在構思行動呼籲的時候不妨先問自己三個問題,1.你希望目標受眾做哪些事情?2.何確保目標受眾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3. 再想想目標受眾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可以得到什麼利益?

如果以上這三個問題都難不倒你,就表示你所設計的行動呼籲也會比較有依循的方向。

相關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6400393

 

PS:另外Vista加碼在這次的Podcast中暢談[如何打造自己的斜槓能力],歡迎大家一起收聽。

相關連結:

https://www.vista.tw/interview/enrich-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