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歡迎新進教師-黃道宏老師

Art editor Img黃老師於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取得學士學位,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電機與電腦工程學系取得碩士學位,並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工業與系統工程學系取得博士學位。黃老師於取得博士學位後加入台大工業工程研究所的團隊。

 

黃老師在大學時候曾參與以賽局模型模擬網路資源競爭的專題研究。在攻讀碩士班期間,黃老師著重於機器學習及通訊領域課程的修習,並對其背後關於連續最佳化模型的基礎研究產生興趣。於博士班期間,黃老師致力於分析與設計連續最佳化問題演算法的研究,其中又以變分不等式(variational inequalities)的相關演算法研究為專門。研究方向以分析疊代複雜度及設計最適演算法為中心,在應用層面黃老師對包括均衡模型、賽局理論、機器學習、強化學習等領域感興趣。

 

更多資訊請參考黃老師的個人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