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111學年度專班四系所聯合招生說明會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EMS)、國家發展學研究所、土木所營建管理組、經濟系等,於2022年2月12日(六)1400-1600,於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舉行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聯合招生說明會。

 

開場介紹四系所共同合作之「跨領域論壇」的課程特色。本課程是定期開設,每學期邀請6~8位產官學界領袖參與,並分享經驗與師生互動,由於是四系所在職專班獨有課程,聽眾也富有學術與實務經驗,往往在跨領域論壇後續的QA時間,火花四射。

 

開場結束後,由4系所所長/專班主任輪流介紹自身專班特色:國發所重視兼顧理論研究與實務分析;土木營管組專注當今新技術與科技挑戰,並強調培養跨領域之管理及社會科學的獨特能力;工工EMS欲培育具前瞻性眼光之卓越領導人才及洞悉跨領域產業發展契機之高階管理領袖,並引領產業高階管理領袖,整合跨領域間之人才及資源,促成跨領域間之創新,以達成產業升級及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經濟系期許能藉由培養嚴謹的邏輯推論能力,讓學生突破傳統的思維模式。

 

感謝與會來賓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