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招生說明會】2020.02.08 跨領域整合與創新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說明會

歡迎各位產業菁英,參加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專班109學年度招生說明會,瞭解我們的課程設計理念、多元師資及學員的組成。八門模組式設計核心課程、密集上課時程,方便在職進修、跨年級小班制授課的方式。

時間:109年2月8日(六)下午2點

地點:臺大集思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模組式設計核心課程

8門核心課程、共計18個模組,涵蓋公司營運全域,關注企業日新又新發展的各個環節。核心課程針對我國產業的前瞻性需求,結合臺大在工程、生醫、經濟、法律與管理等領域的優勢資源,注重創新研發流程、產業系統整合、製造服務及全球運籌的研究。

Art editor Img

修業規定

修畢26學分與完成碩士論文

 

跨領域論壇

每學期邀請6至8位產、官、學界領袖參與

 

選修課程學分可抵免核心課程學分 (至多6學分)

  • 暑期選修課程:跨領域整合與創新
  • 海外專業研修與參訪 (選修、非定期開設、由學生、教師共同規畫)
  • 四系所在職專班聯合選修課程

 

碩士論文

引導同學撰寫與實務相關的個案分析或專題研究

Art editor Img

 

 

修業時程

上課時間排定以周末假日及密集上課為主,方便專班學員公餘時間進修。每學期分別開設2門核心課程,第一學期時間為9月中到隔年1月初、第二學期時間為2月底到當年6月中,學期中七個周末密集上課。跨領域論壇於學期中的隔周三晚上課。暑期密集選修課程於八月底周末上課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