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演講資訊】2020.12.02 跨領域論壇─被忽略的說故事方式—Podcast

【演講資訊】2020.12.02 跨領域論壇─被忽略的說故事方式—Podcast


【臺大跨領域整合與創新專班跨領域論壇】
主講者:楊士範(關鍵評論網  共同創辦人)
題 目:被忽略的說故事方式—Podcast
時 間:2020年12月02日(三)19:00-21:00
地 點:博雅教學館102室 


演講內容概要:
Podcast是由兩個英文單字「iPod」和「Broadcast」所組成,是一種預先錄製好可供線上或線下收聽的聲音節目。簡單來說,Podcast就是聲音的節目,也可以稱為網路廣播。現在有那麼多影像的媒體,為何需要用收聽的節目? 生活中有一些情境是不方便用眼睛一直看手機或電腦,如開車、運動或做菜。這時候我們的耳朵是空閒的,可以找到有趣的聲音節目,充分利用或消磨這些時間,充實自己的生活,也不會因為常常低頭滑手機造成後遺症或發生危險。

 

閱讀更多

 

講者介紹:
楊士範,曾任職商業周刊數位內容編輯部資深編輯;專業科技資訊網站C NET Taiwan執行主編,負責手機、GPS、網路應用以及軟體等產品。


相關照片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