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第一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晚宴】

工業工程學研究所校友會第一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安排於3/11(六)1650,於曉鹿鳴樓舉行。

由本會李舜得理事長致詞,感謝各理監事這1年多的協助與肯定,接著由廖啟堯秘書長向各位理監事報告111年度工作報告、112年度工作規劃等,也請楊莉珍財務長說明本會111年度經費結算、112年度經費規劃等其他財務報告事項。與會理監事也提出不少建議,將由秘書處歸納意見後,再適時地推出合宜方案,讓校友會運作能更加完善。

感謝各位理監事、秘書長、財務長與各幹部的協助,也感謝會員們的參與出席,讓本次會員大會圓滿落幕。

臺灣大學工業工程研究所校友會 擁有各位才能不斷的順利運行,非常感謝各位能加入這個大家庭!!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