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恭喜楊春娥校友榮獲112學年度傑出校友】

為表揚本所畢業校友之傑出成就或特殊貢獻,以提昇本所聲譽及協助所務推展,並激勵後進,自2021年新訂本所傑出校友遴選辦法。經2022年12月19日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討論通過,推選楊春娥為112年度傑出校友,並在2023年3月11日校友會會員大會晚宴上,安排頒獎典禮。

 

典禮上,楊董事長也贈送獎盃,感謝臺灣大學工業工程學研究所與指導教授陳達仁教授。

 

◎ 原虹企業集團楊春娥董事長(在職專班102級校友)

現任台灣高端塑膠成型-原虹企業集團董事長,於2019年獲得「中華民國年度傑出企業金峰獎」。

 

獲頒孝親獎、好人好事代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傑出校友,擔任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榮譽指導委員,曾任18 、19屆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跆拳道協會理事、中華民國酒類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現任常務理事、台南市直轄市商業會監事、2023年友聯獅子會會長、台灣電影製片協會現任理事、台南市市政顧問、成大企協聯誼總會顧問等。

 

出品電影「Bra太子」。積極投入文化保存與公益活動,定期舉辦個展,並結合公益團體,幫助更多弱勢單位,近年來舉辦「戀戀台江、蟹蟹有情」、「楊春娥稀世古物特展」等個展。

 

「無論是哪一種不同的產業,起心動念都是希望促成文化的傳承與正向的發展,對於每一個領域都兢兢業業、全力以赴,則是處事的初衷。特別喜歡的收藏品「螃蟹」其實也象徵著堅強的外表下有柔軟的心,時時懷抱感謝,謝謝友情、謝謝人生路上扶持的貴人好友。」~~~楊春娥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