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活動資訊

【本所焦點動態】2022年度諮詢委員會

工業工程學研究所於10/15(六)安排2022年度IEET諮詢委員會,邀請產業界代表共13人出席,與本所教授們一同討論本所教育目標、課程設計是否符合學生核心能力發展方向等議題。委員們依據在產業界觀察到的現象,並結合本所課程設計理念,在近2小時的會議中,提出不少意見與見解,但仍然扣緊「跨領域整合與創新」,而此概念仍舊是本所未來發展主軸。

 

附註-

IEET為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Taiwan)的簡稱。是2003年由教育部校院長論壇責成工作小組以成立專屬機構推動工程教育認證,為我國國際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之主要聯絡窗口。教育部更在2010年公告IEET為國內專業評鑑機構。成立宗旨是研究、推廣工程及科技教育,培育專業人才,服務社會,促進國家經濟發展。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