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恭喜潘乃綸榮獲111學年度臺大工學院院長獎

    我衷心感謝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所有在我碩士論文過程中鼓勵和支持我的人們。藉著這個機會,我非常榮幸地宣布,我所完成的碩士論文獲得了工學院院長蔣,這個成就不僅代表我的努力和付出,更凝聚了許多人的心血,我希望在這篇得獎心得中分享我從中獲得的收穫。

    在踏入研究的旅程之初,我對於論文主題的熱情和好奇心推動著我不斷前進,但同時也感受到一份無法言喻的壓力。在論文的撰寫過程中,我經歷了無數個日夜的努力和挑戰。但我堅信,正是這些努力我在學術研究的道路上邁出了堅實的一步,透過不斷的閱讀、實驗和分析,我深刻地體會到知識的價值和力量。

最後我想再次表達我的感謝之情。謝謝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對於我的支持和肯定,你們得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所有在我學術道路上的老師、同學和家人。這份工學院院長獎對我而言,不僅是一個榮譽,更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將繼續努力,為社會貢獻更多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