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恭喜李韶軒榮獲111學年度臺大工學院院長獎

韶軒得獎感言:

在完成研究的過程中,我要向許多人表達我的衷心感謝和誠摯的敬意。他們的支持、鼓勵和指導對我完成這項研究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 黃奎隆教授。感謝您給予我進行這項研究的機會和信任。您的專業知識、深入的洞察力和寶貴的建議使我在整個研究過程中受益良多。您耐心的指導和鼓勵使我能夠克服困難不斷進步,我由衷地感謝您的指導和支持。此外也要感謝 吳政翰和鄭辰仰博士,針對我所研究的領域給與專業和寶貴。委員們豐富的研究經驗和專業建議都讓整個論文能夠呈現得更加完整,非常感謝委員們對我的學術研究的引導和建議。

在此也要感謝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對工學院院長獎慷慨的捐助,貴公司一直以來在科技領域的卓越成就和社會責任感,都是我們學生學習的楷模。這次的捐助不僅象徵著對我們學校的信任和支持,更彰顯了貴公司對於教育的重視。透過這份慷慨的捐贈,我們將能夠更好地提升教學品質,提供學生更多的學習機會和資源,並在教育創新的道路上邁進更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