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恭喜徐安安榮獲110學年度臺大工學院院長獎

安安得獎感言:

首先感謝工學院設立工學院院長獎,以及台灣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贊助,讓我們有機會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業界交流,真的很榮幸能得到這個獎項。

我想將這個榮譽歸功於陳正剛老師兩年來的指導,不論是線代、統方的課程或是日常的 Group Meeting 都讓我有很大的收穫,原先以為考試完就會忘記的知識,卻因為通盤的理解和擔任助教而變得印象深刻。每當研究卡關時,老師總能憑藉理性的懷疑找到突破口,給我許多方向去嘗試,教會我什麼是工程師的精神。

感謝同實驗室的天恩、安迪,幸好有你們的陪伴與協助,讓我不論是課業上或研究上的問題都有人能一起討論,也讓跑實驗寫論文的這段日子不那麼枯燥乏味。還有感謝吳居和洪居的佩穎、心平、莉庭,從碩一的互相 Debug 到碩二的互相關心,真心覺得很幸運能和妳們一起度過。

感謝我的媽媽,在我成長途中對於我的每一個決定總是鼎力支持,讓我在台北求學的六年衣食無憂,且每每回台南總能吃到一桌豐盛的菜餚。也謝謝我的家人們在疫情中還特別上台北與我在校園拍照留念,你們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安安 謹謝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