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111學年度EMS專班已開始報名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111學年度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專班報名已經開始,請有興趣報名的同學們詳細閱讀報名規定與報名時程。

http://gra103.aca.ntu.edu.tw/grap/index.asp

 

(臺大EMS招生簡章節錄)

◎報考資格附加規定

一、於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者,或合於「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有關碩士班報考資格者。

二、得有學士學位者(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有關碩士班報考資格者)需累計6年以上工作經驗;得有碩士學位者需累計4年工作經驗;得有博士學位者需累計2年工作經驗。工作經驗需繳交服務年資證明。註:本在職專班工作年資計算至報名截止日止。

三、政府機構之文、軍職人員符合上述資格者亦可報考。

 

◎報名繳交資料

一、報名表。

二、服務年資證明。

三、學位證書影本。

四、推薦函 2 封(無固定格式,惟推薦者姓名須簽寫清楚)。

五、個人自傳及就學動機(附上個人現職工作或前一職務名片、公司組織圖,並標明申請人所在位置及同職位人數,或其他有利於審查之參考資料)。

 

◎考試項目

書面審查50%、口試50%(書面審查成績達75分以上且排名前35名者,方可進入口試名單)

 

招生時程簡述-

1/5, 簡章上網公告

2/18~3/10, 上網登錄報名資料

3/10, 將報名資料寄達報考的系所辦公室

3/30, 公布口試名單

4/9, 口試日

5/5, 放榜

5/17~5/19, 網路報到

5/26, 備取生遞補錄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