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恭喜陳玟翰(EMS 107級)及黃騰龍(EMS 108級)榮獲第十六屆(2019)國家品牌玉山獎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跨領域整合與創新高階主管碩士在職專班同學陳玟翰(107級,偉勝儀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及黃騰龍(108級,長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榮獲第十六屆(2019)國家品牌玉山獎。

 

 

國家品牌玉山獎為激勵台灣企業勤奮打拼,致力建立國家品牌形象,樹立國家企業之典範,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企業、最佳產品、最佳人氣品牌、傑出領導人,頒發國家品牌玉山獎,以表彰其卓越表現,同時將其優良的企業文化推廣及帶動風氣發展。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黃騰龍同學擔任長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於該獎項除獲傑出企業領導人,其公司長聲工業也獲得傑出企業獎;長聲工業創始於1996年,為亞洲最大的Flexo印刷機品牌,其技術領先,為市場規格制定者。在黃董事長帶領下群聚印刷機相關企業團隊,以100%的台灣資源,整合出領先亞洲的產品競爭力!

 

 

陳玟翰同學擔任偉勝儀器工業(股)公司總經理,其公司創立迄今逾40年,主力在設計自動化無塵無氧化烤箱等產品,其設計不僅考量功能的穩定與性能優異,也利用結構簡單拆裝容易的回收系統,降低危險發生的可能,進而減少了環境的汙染,獲得PCB、面板、半導體等高科技產業青睞;除了產品的把關堅持,該公司也持續回饋社會,全面性的優異表現獲得第十六屆(2019)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項。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