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大工業工程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恭喜廖宣雅同學參加創新科技比賽榮獲佳績

廖宣雅同學參加【GoSky AI數位新鮮人計畫】,此比賽是亞洲最大臉書聊天機器人商務競賽。其團隊協助知名時尚雜誌公司Vogue,設計出趣味的FB Messages聊天機器人,透過巧妙的VOGUE華茲時尚學院包裝,設計出3秒合成用戶大頭貼的客製化學生證,打造用戶離不開的沉浸式體驗,創造網路聲量並替企業成功宣傳活動。

 

把被視為遙不可及的時尚與生活品味結合,展現時尚格調亦重溫學生校園場景,短短兩周內,就引發兩萬人點擊對話,獲得評審一致青睞,獲得金獎殊榮。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因應FinTech浪潮,華南金控與資策會舉辦的「FinTech校際總動員、金融科技創新競賽」,整合產學研創、跨界資源的競賽,共吸引近250組競賽團隊報名,總計上千名學生熱情參與。廖宣雅同學所帶領的團隊,使用華南API開放平台資訊,進行客群分析,了解客群輪廓,精準推播華南夢想家募資平台相關服務,並在決賽時展示技術實證雛型,其創新創意與可行度深受華南高層肯定,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獲佳作得好成績。